不是豆腐

ISTJ 天秤 le 偶尔更新
付出心愿 得以实现

六斤和六金




*又名程程噩梦记 



*xxj文笔 无脑甜



*原创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2020年1月20日,马嘉祺大半夜收到了来自小男朋友的电话。






   当然,马嘉祺也没想到自己发在朋友圈里六斤舔他脸的视频被丁程鑫看见了,明明屏蔽了他啊。






23:35


马嘉祺接起电话刚问了一句怎么了,就听见丁程鑫开始哭。


他顿时慌了。


“怎么了啊程程宝贝?”


“你有六斤就不喜欢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马嘉祺不知道是哭还是笑,笑呢是因为笑丁程鑫和一只小狗争风吃醋,哭呢就只是心疼小傻子大半夜起来竟然只是为了这个哭。


“不管有没有狗我都爱你啊,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我早就睡了……梦到六斤变成人了……和我抢你……你不……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


这下马嘉祺真的是既心疼又想笑。



“梦和现实都是反着来的,我怎么会不要你了呢,狗狗我也不带回重庆,就在郑州和我爸妈我哥住。”


“马嘉祺你什么时候回来……狗能亲你我亲不着你……”


丁程鑫幼稚的和小孩子一样,就怕谁抢走马嘉祺。


“我怕啊……我怕你不要我了……我怕你把你对我的偏心都给了六斤……我怕以后你的朋友圈就只有六斤没有我了……”


丁程鑫抱着手机一股脑的把所有不开心都给马嘉祺说了。


“不管一只狗还是两只狗,我都只爱你一个,我喜欢狗,但是更喜欢你,最喜欢你,还有啊,小傻子怎么拿自己和一只狗比啊?”


“我……”


“好了,别说了,我应该给你道歉,一只小狗都让你这么没安全感,是我的错,只是一只狗就让你就大半夜做了这种梦。”


丁程鑫又哭了,可这次是因为马嘉祺的那几句话,明明是自己没有安全感,半夜还打扰他睡觉。


“程程赶紧睡觉哦,我给你唱歌。”


“我想听你唱雪落下的声音。”


 








     我慢慢的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绝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

     








    电话那边传来丁程鑫长绵的呼吸声,他睡着了。


      “晚安,我的小狐狸。”




      END.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